Solid Gold 素力高 | 犬貓天然糧 | 腸道健康守護者
About Us 關於我們

Superfoods for Super Pets

正確的營養是一種智慧也是藝術同時也是一門科學,我們已經開始應用來研發自己獨特的營養組合,只為您的寵物健康福祉著想。現在速利高已經超越天然糧所有食譜,我們擁有20種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和高優質蛋白質,這是我們的營養核心價值,現在開始就讓您寵物體驗擁有非凡的健康。

營養哲學

強大優質的蛋白質。豐富多元的維生素,40多年來,我們不斷地在全世界尋找地球上最有營養的成分,精心打造出的超級食物如同黃金般珍貴,完美的營養平衡,只為提供營養促進寵物們的健康

沒有很好只有更好,精心挑選

我們走遍了世界各個角落,為我們使用的每種成分找到最佳來源並精心打造出獨特的營養組合,包括高優質蛋白質,健康的農產品,天然的植物。我們只使用地球上最優質的原料。

arrow_l
fish

新鮮魚類

歐米茄-6和-3是必需脂肪酸支持肌肉健康,維持皮毛健康的關鍵營養素

mint

薄荷

含有充沛的維他命及抗氧化成分,有助於消化、鎮定、舒緩

egg

雞蛋蛋白質

天然優質蛋白質,包含必需氨基酸,幫助寵物的肌肉生長和促進新陳代謝。

carrot

胡蘿蔔

β-胡蘿蔔素,眼睛保健的重要元素。

pumpkin

南瓜

最佳天然纖維來源幫助消化,有益腸胃道健康

apple

蘋果

很好的天然食材提供全面性的的植物性營養來源

cranberry

蔓越莓

天然的氧化劑,有助於維持泌尿系統和健康。

watercress

西洋菜

大量的維生素C&K蛋白質,纖維素,磷,鐵和多種有多種胺基酸等物質。對於免疫系統 頗為重要

rosemary

迷迭香

富含維他命c、維他命e,是最佳的天然抗氧化劑。

lentil

扁豆

優質的植物性蛋白,富含膳食纖維,幫助健康的消化系統,同時也是葉酸的良好來源

celery

芹菜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維生素K含量豐富是心血管良好的元素

parsley

荷蘭芹

優質維生素K的來源,對骨骼健康發展至關重要,維生素C&A對免疫系統健康也相當重要。

beet

甜菜

高纖維和基本礦物質,幫助腸胃擩動助消化,是新陳代謝的調節劑

sesame_oil

芝麻油

有特別豐富的維生素E和比較豐富的亞油酸有高度的穩定性及抗氧化能力

blueberry

藍莓

提供健康的纖維質,豐富的花青素、礦物質、維生素A、C、E、維生素B群等,提供抗氧化及維護視力是公認的超級食物之一

broccoli

青花菜

提供全面性營養的蔬菜,包含維生素C、蛋白質,礦物質其中維生素C高有助於提高免疫力,豐富的鈣和維生素K對骨骼健康和防止骨質疏鬆具有重要作用

thyme

百里香

一種富含維生素C和A的香草,對生長和免疫系統功能至關重要。

chicory_root

菊苣根

天然的益生菌來源,幫助腸道蠕動助消化

kelp

海帶

一種優質的礦物質來源,包括碘、鈣、鐵等等,其中碘對甲狀腺功能尤其重要。

spinach

菠菜

β胡蘿蔔素的最佳來源也包含維生素C&A對視力對免疫力至關重要。

salmon_oil

鮭魚油

富含Omega-3和DHA、EPA及維生素D是營養豐富的來源,有助於骨骼發育給予全面性的成長。

arrow_r
about_photo2

Our History
我們的歷史

全美第一家天然糧飼料公司

1974年,我們的創始人Sissy Harrington McGill問了一個簡單的革命性問題:“為什麼我們不提供寵物營養又天然的食物?”她相信整體營養可以幫助寵物活得更長,更健康,更幸福。因此,她遵循自己的直覺,開始冒險去發現地球上所提供的一切智慧而開創出第一家製造天然糧公司。